1224 01.JPG  
【沒有提供路線撇步,寫心情的】
因為對這座山名位置在中高海拔2307M有所期待,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時機恰當了。正是葉子紅了而飄落看出去遍地紅毯,將背包往肩上一攬,此時己經不是純粹踏青,而是為了迎面而來與賞楓之約。

1224 02.JPG 
較之稍來山之前的馬拉邦山雖可見楓葉,但沒有像稍來山其楓葉的位置幅員廣大些,這個季節走一回梢來山真是穩賺不賠的!!
是故,這個時候、這條路線很熱門,健腳者就從橫嶺山隧道口27k開始走,走過鳶嘴山到稍來山....。咱家是貫徹執行『起登點與目地的。落。差。最。小。才是符合我們家追求便捷的登山習性啊』所以,就由29k切上開始登山喜孜孜走向紅毯那一端囉~

1224 03.jpg 
啟程,由北至南建起的高速公路帶來便利,風塵僕僕南下只為置身在最美麗的山林裡。為此,每每經過收費站,一張又一張回數票是內心滴血的乖乖繳交啊....

1224 04.jpg 
途中經過派出所,我家先生是說:優良的公民是奉公守法循規蹈矩辦個入山申請單....我的另類想法是:有案登記,未在時限之內向派出所報到,或許警察會派人上山找我們吧??也許會出動直昇機吧....
派出所對面有2隻貓放空與發呆以及ZzzZZzzzZZ,一直都是看到狗狗,很少可遇著貓咪,這次巧遇著看到貓咪真是高興。

1224 05.jpg 
高山就是不一樣、連樹枝長得也不一樣,茂密且旺盛、挺直而強韌,也有、被風雨摧枯拉朽卻是頑強的屹立不搖,任憑我倚靠或躺臥或攀爬,我停駐、我玩樂,我深深的呼吸。

1224 06.jpg 
我愛這座島嶼,因為有這麼美麗的山林,走在山林當中,放眼看去盡是翠綠山林,擁抱著大自然季節遞變的繽紛美麗,因為有這麼美麗的山林,是最美好的事情啊。

58 1224 500.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40頁 標高2307M

更多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