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01.JPG  
不就是天天過日子,星期六、星期天,今天、明天、後天..真是感覺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的,讓人很明確的變化莫過於日期數字+1。尤其是,月曆的數字會說話....

1231 02.JPG 
由於職業之緣故,向來都不會為了記事本或月曆之類費心啊~是說,並不會自掏腰包買些什麼的,等於是坐在椅子上翹腳等著即可獲取。其中我很愛貨運物流之類的公司贈送的記事本和桌曆,桌曆是每月份的一頁,格子劃很大夠我填寫上去重要工作事項,記事本亦也是如此。

1231 03.JPG 
只是,記事本似乎都是以最華麗厚厚皮套當作封面,對我而言,真是累贅又費事,覺得既重又佔太大空間。將皮套卸下,改用A4影印紙封套當作書套,防髒防水又變得輕盈多省事!!

1231 04.jpg 
好些年,我不會買桌曆,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例如:可愛的貓貓狗狗圖片看得令人愛不釋手會買下當作收藏。比之鬧哄哄的美女之間爭奇鬥艷、賣弄肌肉的猛男,他們都不及得在我心目中的貓貓狗狗如此可愛。若有別的其他用意,好比說,費用作為公益活動之類的。我毫不猶豫買下,而我將它們當作圖畫書翻頁看看,我從不會在那樣的桌曆填寫上什麼字的,那樣壞了美美圖片....。

1231 05.jpg 
至於月曆,在家裡絕不會出現穿比基尼火辣辣美女或者擺姿勢模特兒之類,向來都是由我選擇。選擇繪畫藝術風的圖片,那才好看,重點是格子要大大才能填寫大大小小之事....

1231 06.JPG 
2012年1月份,圖片那隻黑狗,是一隻很漂亮的狗狗,牠的名字叫做狠角色,四腳開開無賴般的伸展,吼~
是要振奮些作為開序....,迎新20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