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601.jpg 
有一家餐廳,就像主圖那款,師大路93巷8號 中西美食。我心儀那家餐廳頗久啊..是不是它們很好吃是另議。重點是,那家餐廳是可以帶狗狗進入的哪!!允許狗狗貓貓進入室內的友善餐廳能有幾家呢??

1-012602.jpg 
這家一樓掛了許多狗狗的圖片或相片框,二樓是另一個景況,掛了貓咪的圖片,也有裝飾物。所以,這家餐廳除了人類用餐之外,是允許寵物進入室內的。
從前,我想像我們一家四口到那家餐廳報到,和樂融融用餐多歡愉啊??....(我們家會有和樂融融的畫面??真是一整個弱..冏)
只是我家先生很詫異,是說全世界上再也沒有像家裡如此輕鬆自在,又不受任何約束,在外面帶狗狗還是用餐簡直是在自找麻煩的事!!
這麼多年以來,我始終從未光顧過所謂寵物餐廳(吧?)

1-012603.jpg 
終究,有一天,就是今天啦!!我到這家餐廳了。多年以來對於一位朋友家裡養的寵物一直存疑他養的是毛茸茸一種裝飾品假狗!!假狗有名字,但我一直都稱呼她假狗。這一天帶來玩玩,原本要帶至狗運動公園在草地上跑跑,這也是要看看她究竟是不是真的狗呢??是真狗就會在草地上奔跑吧!!

1-012604.jpg 
由於多時下雨,草地上必定是泥濘不堪,就作罷!也因此這個機緣,訂下這家中西美食的餐廳,我才能一窺。主角就是在於這隻叫做VIVI的假狗....手機拍攝給糊掉,她確實是會吐舌、眼珠子會轉動,看到別的大狗小狗感到很興趣的不安份好動。不過,這款品種的狗狗很少見,不是雪納也不是貴賓,還是覺得她很不真實....。若是放在脖頸肩膀還以為是披圍巾哪。因為這款少見的狗狗,引起旁人感興趣欣賞或就近摸幾下,甚至餵食..人與狗狗都不怕生的,有被給人抱走一會兒事件的插曲....。

朋友覺得好笑,既然想要光顧寵物餐廳就帶自家狗狗其中1隻一起用餐。只覺,2隻狗各自不離開,僅只帶出去1隻狗、另1隻在家很不妥....。重點是:花狗不安份會撲人,最壞情形是其力氣奇大給翻桌了啦....黑狗有可能抬腿撒尿....,牠們都是中型犬,並不是屬於抱在懷裡即可,像我這種嬴弱女子怎麼控制得了呢??....不能想像不能想像啊....

1-012605.jpg 
說來,我愛狗狗,愛看別人家的狗狗。自家的狗狗每天都看~別人家不同的狗狗甚是稀奇好看又好玩,迎風狗運動公園才有看頭,形形狀狀各種品牌皆有。不過,這家寵物餐廳也是不壞。可以看到不同的狗狗,最重要的是,餐廳本質上就是可以讓寵物進入室內,只要狗狗不會亂吠,鄰座就不會有人說話哪~

1-012606.jpg 

朋友載一程,坐在車內,她在腳邊,雖然很確實是一隻狗,毛茸茸的還是存疑這是什麼狗啊?她身上永遠都有一糰毛線球的尾巴。

後記:中西美食點餐了什麼????.... 各人分別吃了早午餐,為了在餐廳裡久坐又再點餐:起士薯條和凱撒沙拉,從上午11點到下午將近3點半....。美食在眼前不是重點,正謂: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全心全意都放在那隻....捲毛狗vivi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