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01 
這塊布看起來啥米碗糕??可以吃的嗎?? 那吊帶以針線繡字"尾巴布玩"又是什麼??
真相大白是:它是htc的 棉被 手機套啊~ "尾巴布玩" 正是製作 棉被套 手機套的作者

022302 
有圖有真相!!
這真是大有文章....,話說歐巴桑沒手藝卻很愛手藝品,雖然曾經學過一針一線的拼布,這種事情真是要手巧,偏偏我就是沒手藝,縫線即可看出長短線,完全不一致,真是拙極了。因為愛那款布塊的調調兒,愛它的程度發現別人擁有那款布塊調調都會問問:自己做的嗎??通常回答都是:「別人做的」、「買的」
即使走在路上發現別人手提著拼布皮包都會尾隨,緊迫釘"包",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是要搶劫吧?
發現同學尾巴布玩-愛玩針線,其精緻絕不輸於機械打版大量生產的成品,況且,完全個人的量身訂做,它是獨一無二的。

022303 
就說它是htc棉被套倒也不誇張吧?!取出來還可以當作htc坐墊,簡直是比人的椅子還要舒服。別人家的手機座墊不是塑膠就是金屬,多冰冷啊。說來,它還真是一波三折,原先談好是另款他牌型的手機,後來換了手機,尺寸不同。當時告知htc尺寸還真擔心巨大型的手機裝不下,要硬塞....結論是輕鬆有餘啊~ 中間有個可愛娃娃的拉繩,那是放入手機之後,藉以將它給拉出來,這樣巧思真令人驚喜。苦主 作者的巧思還不止於此,知悉我愛貓,用心的以貓咪形狀的裝飾物點綴令我更愛著它。

022304 
瞧如此的厚度,外面那有賣這麼厚度的套子呢??就是說,只有訂做才有如此的驚喜+驚奇。

022305 
很讚的是,因於它是因人量身訂做嘛..給我繡個名字又有何難之呢??這款的手機套出現了Emily英文名,此所有物完完全全是歸『我的』

022306  
從頭至尾的重點在於:手機套是如何巧思,是量身訂做,是獨一無二,又很精緻。 
我換了手機並不是重點!! HTC Sensation XL 絕不是重點!!
絕對!!


比起來歐巴桑胡言亂語著述,作者尾巴布玩另有著述取題『英倫學院風~HTC手工手機套』才是正經事說~

按 尾巴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