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1  
這二天,陽光普照暖洋洋的,正是適合嚐嚐冷飲啊~ 於是乎,我又動手飲調了。印象裡,巧克力冰沙....,吃過;但是,我沒做過!!飲料調製研習班也沒教,這麼一杯的巧克力冰沙,我是做出來了吼!看一整個杯的甜點冰飲,幸福感就油然而生。

正解是:用果汁機倒入冰塊淋上巧克力醬打成冰沙。但是、在公司辦公室裡那能如此使用果汁機呢??本人自有妙計!!找找鋁箔裝的巧克力牛奶放入冰箱冷凍庫結冰,然後,在適當的時間,半液態半固態之下,它就是一整個豪華之極、天然尚好的精緻冰沙了啊~

整個玻璃杯先在杯內淋著巧克力醬一圈又一圈點綴,倒入巧克力冰沙,放入碎餅乾,再挖槄冰淇淋球,再淋上巧克力醬,大告功成!!

201203282 
由於食材尚有餘,另再製作冰淇淋球。我真是很愛著淋上糖漿之類的,完全挑戰人的舌頭味蕾啊!!人的舌頭味覺遍佈,舌尖甜,舌尖兩邊酸、鹹,舌根苦,難怪,人們愛吃甜點啊!!至少我是!!

201203283 
公司辦公室茶水間冰箱冷凍庫是給我放置了囉....
顧忌到我家一枚 黑老鼠體重己破百,實在不宜再餵食,而我也想控制體重,卻不想因此疏於瓶瓶罐罐調飲製作。於是,公司辦公室同事們都成為了我的白老鼠....。

201203284 
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與碎餅乾真是讚....。
每每同事接手我的製作冰品或飲料都會驚喜不己....,有同事說可以去開店了。我僅只是喜歡突發念頭想要製作而不嫌麻煩的將工具和材料帶至公司,看到旁人開心、吃得開心,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