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01  
主角是座椅上的手提包。

040302 
話說,收到包裹時整個人是眉頭深鎖,怎麼是那麼"台"的包裹,果真是因應地方民情不同啊....不知裡面裝什麼既奇又喜,拆開包裹一看是帆布質料的手提包。

040304 
一開始是想:那位朋友又網購郵寄或者是去那家精品店買的呢??後來聯繫中才得知系出自於名師手中親自製作的。凡是會將一塊布製作出來形狀而且還可以派上用場,我都稱作『名師』。況且,還是讓我誤以為外面買的,其精緻的不輸於機器。

如果說這世間裡我想要得到些什麼,就是這位作者縫製任何一作品,一手掌握的零錢包或是肩背包都可以是獨一無二。一手好針線,每每製作出來真是嘆為觀止。因為手工製作,外面買不到,果真是獨一無二或者限量!!

040305 
原本是在三月底應理收到,因為旅行女孩這款圖案的布料遲遲未送達至苦主 作者,以致於延誤。真是應了取題『旅行女孩』之名,在外面逗留許久流連忘返啊!!

040306 
果真是我的朋友,他知道我偏向大型的背包,A4尺寸以上的背包絕對是我最愛,我總是塞進一些有的沒的資料或雜物。真是深得我心。

040307 
平常上班使用的側肩包和手提包。
要說什麼不好....我有點小小的遺憾,或許那位朋友對我的印象停留在19歲時,我的體態輕盈,幾疑趙燕(有這種事情?)。渾然忘了歲月不饒人的殘酷事實,早己成了標準歐巴桑的熊背虎腰之體型!!
於是,我的那一雙粗粗手臂,不是輕盈的蝴蝶袖而是像飛鼠展翅所呈現的厚厚又鬆鬆連體贅肉。那樣的手提袋實在不能穿過去一整個手臂,即使穿過去整體看起來是被卡住,毫無優閒飄逸之感,一整個很冏。個人很愛側肩包,手提包是少少派用的。
或許,它根本就是叫做手提包,不可混淆??!!若是、手提/側肩兩用包多好,我好貪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