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1  
最近很愛吃蔬菜說....,時間上允可的話,就至一家自助餐店內用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蔬菜說,此言有什麼不同呢?不同的是,秉持一心貫徹的至素食店用餐,連雞蛋都沒有的,確實是一家全素的素食店。

201206162 
身為外食者的煩惱不知要吃什麼才好、而晚餐時刻,真是不想大魚大肉超量進食了。莫名,經過一家素食店,想吃簡單些,就選了這家。日後三不五時的到這家素食店用餐,粗茶淡飯正是如此寫照。

201206163 
一鍋蔬菜湯,盛裝碗裡喝下真是甘甜之極,令人不禁的連喝二碗蔬菜湯。
由於是稱秤量計價的,挑選幾道菜達至50元,再加12元即可無限吃飯、湯和甜點。通常挑選的二三菜都以微妙之差未達到50元,再選一葉菜或一豆腐即可過關,再加上12元無限量的附白飯與湯。換言之,每次用餐,都不會超過65元。
對我而言,幾道菜,健康的胚芽飯和蔬菜湯,真是經濟實惠。

201206164 
話說,肉食的恐龍和草食的恐龍,最後仍在地球上滅種了。人類哪,人生不就是這麼走一回了,無論是葷素也好,花60元或200元用餐,飲食簡單、生活簡單,內心也簡單些。但是,祈求許給自己內心簡單些,不受外界太多的波濤洶湧情緒化,就像碗裡蔬菜湯,不起眼卻是清晰可見如此的明朗,飲來是甘之如飴,誰能做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