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
圖片裡是時間是10月12日上午著陸之後與大船合影....。所謂大船-亞洲地區最大的船莫過於就屬麗晶郵輪之一的寶瓶星號吧?!我何其的幸運....搭乘如此的豪華大船~ 而且不止一次....是連接的二次喔~。

10102 
追溯過往的時間是於今年5月9日下午時刻~ 那天是下大雨~風浪也大,船程雖然如期的啟航,相當然耳,這樣的天候不佳,馬祖之旅也因此取消。於是,它變成了3天2夜的海洋之旅,這次是免費的海洋之旅,於我們好像是沒什麼損失的....。

10103 
由於上回馬祖之旅未成,這次重新選擇石垣島之旅~再加些差額即可。連艙房也升一層樓,上回是住在八層,這次住在九層樓,層樓越高視野越好,而且還是住在船頭,我還在想,若是發生撞船的話,住在船頭艙房的人是最先跳海吧?!(呸呸呸~)這個好處是..與餐廳是同一層樓,用餐時就不必再上樓下樓....

10104 
在基隆港順利的出航,猜想後續應該皆順利才是。這天海浪真是甚大,不同於五月那時,這次我居然被迫的至櫃檯領取暈船藥,破了歷次以來、從不吃暈船藥的我~。
吃了藥之後,一夜好眠。隔天早上,眼看著前方的陸地是石垣島~以為終於可以登陸~。在艙房內靜靜的等候,待著那批跟團的、自由團分別出關,過了好久好久,船一直在行駛中,沒有要靠岸的跡象,才知己經取消石垣島登陸~,真是晴天霹靂啊~

10105 
那麼多的方案行程~,五月的未成馬祖之旅,十月的未成石垣島之旅;個人深深的充分認為,我真是無緣的登陸....,充其量的也只能享受大船內設備與海洋之旅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