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0101
所謂海洋之旅....是在船裡往窗外看著海....。看海、還是看海,看著白浪滔滔,我想起有句歌詞-『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陀來往前划。撒網下水把魚打,捕條大魚笑哈哈, 嗨喲伊喲伊喲很嗨呀』。看海是很愜意的事.....我可以靜默的看海許久許久....


2 10102 
除了看海之外,船內設施也逐一的逛逛走一回~有籃球場、極簡的高爾夫球,健身房~以及,小孩子的遊樂場~怎麼說、各有所需,真是非常適合一家老幼出遊的渡假~

2 10103 
大概想到怎樣的活動,都是應盡所有....。要歌要舞皆有,中國人愛賭的遊戲也有~,我發現乘客裡有蠻不少老先生老婆婆,心中納悶一把年紀的人如此好體力出遊....。原來,真想大白....是來參加『衛生麻將』吧.... 就如先前所言:各有所需,真是非常適合一家老幼出遊的渡假~

2 10104 
明明是很愛運動的~ 尤其是游泳~ 上回攜帶泳裝,卻因為耗在其他事情撥不出時間游泳,以及....沒有人要游泳,我可不想上演一枝獨秀。那並不是光榮,而是羞死人了..。於是,這樣的游泳池,在我看來,是大船的裝飾品之一喔~

2 10105 
最愛住入是八樓以上的艙房,那意味著離甲板遠些,不必顧忌窗外有人影走動....。沒有計算,究竟一艘大船可以容納多少人呢?? 若有上千人以上並不詫異,畢竟是巨大的郵輪大船啊~ 艙房裡有小客廳,簡單的梳妝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應盡所有。若有什麼不滿,就是~ 沒有提供熱水飲用??那時候,當下也沒有很想要喝熱水;那樣、就不要雞蛋裡挑骨頭了。

2 10106 
這次乘船,自備帶著書本,渡假之際,也不忘看看書本....。尤其是艙房裡有小客廳,有個小沙發,我就這麼坐著沙發上看著書。上回五月搭船時、攜帶書本和這次亦也不例外仍然再攜帶書本..。我發覺,平常在家並不會看些書本,反而出遠門渡假投宿他處時,才會看幾本書....為什麼??

或許,看些本書對我而言,也是屬於一種的休假吧!!~ 只是,我選擇所看的書名....好像並不是完全的輕鬆啊....我真的有摒除世間凡夫俗子瑣碎雜務事、為自己身心放空而純粹的休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