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01001
雙十節國慶日登船,餐廳特別推出漂亮的裝飾物以應節日,普天同慶。


3 101002 

3 101003 
有人說要養肥自己....莫過於參加郵輪之旅,從登船開始,即可用餐,包括晚餐、宵夜、隔天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餐、晚餐、宵夜..,只要有人敢吃就不怕斷糧....。當天的晚餐選了最愛的義大利麵,加上少許的沙拉生菜。由於時間上都很集中進餐,人蠻多的,到最後最愛吃的水果之一哈密瓜被取走了,僅只西瓜和鳳梨....,心想:隔天再取水果吧!

3 101004 
自搭船以來,不是我誇口..我從未吃過暈船藥之類的。這天風浪很大....,整個人也開始覺很得不適,晚餐並沒有毫無節制的亂暴飲暴食的,卻想要吐出來....。不得己,去櫃檯取藥。這下一看,是很原始的包藥法,是用紙張裝藥碇再折起來包裝,彷彿回到很久以前的時代,那時那有像現在機器封口包裝呢??....一紙包裝的藥碇,讓我懷古過去....

3 101005

3 101006 

3 101007  

早晨一醒來,覺得沒異狀,梳洗之後就去吃早餐囉~ 個人偏愛西式,同時也吃到了哈蜜瓜~。平平早餐那能這麼精緻,還能餐後來盤水果呢??然而,所謂的「渡假」就是要奢侈!!於是乎,逐慢的~細嚼慢嚥享受渡假的早餐。

3 101008

3 101009   
這天由於風浪大之故取消登陸..真是晴天霹靂。於是,我將我的失望與悲情化為力量努力遊走每間餐廳,要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午餐選了很家常菜的中式....。看桌上的那些菜餚,就是你家我家都會弄出來的家常菜嘛~

3 101010 

3 101011 
這天仍然沉淪於太悲情了..,我必須要出席參加下午茶以轉移注意力,解抒內心的失落感....。但是,太簡略又粗糙的蛋糕和三明治,還有那淡如水的咖啡,再怎樣一杯又一杯續杯,簡直不像是喝咖啡,真是太折磨了我這個重口味咖啡癮的人啊~~~~
我想起了陸地那一端,台灣‧台北..隨便那家~都比較好吃啊!!..於是,我的悲情再加上失望,憂鬱到極點了~(有免費吃下午茶該偷笑了?非也非也)

3 101012 

3 101013 
很久很久沒有吃酸酸辣辣泰式料理,此時不能放過~!只是那碗泰式香辣海鮮湯才喝幾口就喝不下去,實在是太辣了~!每個人適應辣度不一,我是最弱的..即輕微辣或不沾辣,沒本事嗜辣就不要亂給自己煽火吧....

3 101015 
從早到晚用餐,都己經走到這樣地步了..,那麼何必要漏掉宵夜呢??!!它己是在我的口袋行程裡,尤其是在茫茫大海裡,在大船裡,吃東西是希望、是娛樂!!這次僅只我一個人獨自用餐,我家另一半早己經倒在床上zZZzZZ。其實..也沒有那麼飢餓的,只是聊勝於無,淺嚐即止,看看餐廳裡蠻多人都吃宵夜的..八成是跟我一樣的信念吧?!『吃東西是希望、是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