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01
沒有養貓的人!!但是,因為愛貓....除了買些有貓咪的圖形或形狀裝飾品,還有光顧有貓咪顧店的餐廳,以及參加貓展;其中就參觀關於貓咪的資訊,新光三越站前店 貓咪的101種生活就是其中一項。

1102 02

1102 03  
是一些愛貓人士,經年累月遊走各地所拍攝精彩的貓咪們照片..細細的一看真的很棒~

1102 04

1102 05   
也有~愛貓人士將對貓種種的溢滿的愛意,徒手彩繪,將感情作為雋永~

1102 06 
秉持著某種理念,藉以環保紙漿精緻製作貓的形狀,許多作品都顯示請勿觸摸之類的標語。愛貓之心轉化為一件又一件的實物作品,不忍遭到破壞或瑕疵,由此可見用心之深。

1102 07  

1102 08  
關於貓夫人,凡是愛貓人士對於這位人物都是耳熟能詳吧?!貓夫人拍攝分享的貓咪照片、充滿逗趣,會心一笑。
其中那位穿西裝的男士。看我用手機打卡實在不得要領,看不下去走過來取我的手機搜索並且替我打卡,然後,我得到來店禮一張明信片留念~

1102 09  

接著~ 
我想~ 姑且一試~ 這樣的活動,能否好運獲得更有意義的紀念品呢?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