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
11月份光顧一家餐飲店..而且是2次~都那麼恰巧是同一家店,只是不同分店。



112202 
話說11月2日週五,遠來的朋友北上,特意的找了一家離台北火車站附近的餐飲店,翻譯中文的話,叫做紐約貝果。

112203 
時下很流行早午餐,是說,從吃早餐一直吃到中午餐;還是說、起床太晚了將近中午,乾脆連早餐與午餐一併解決好了....。
無論怎樣都好,所謂的早午餐確實份量些多些,而且精緻美味~
這次選擇早午餐是 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 、麵包有多樣選擇,貝果;貝果就有多種選擇的口味,以及其它土司或修形狀麵包。
飲料總是不二選擇熱咖啡。

112204
我和朋友很愛吃蔬菜,就選看來份量多些又美味卡滋卡滋的希臘沙拉....。啃著bagels貝果這款麵包,在充滿異國風格的餐廳裡用食,與朋友閒聊消耗著一整個上午,其歡樂無比。

112205 
後來得知這家店有許多分店,在我家附近就有一間,一直都有經過,從來沒有進店裡消費;一來我家先生不愛吃西式,而我並不想這麼一個老太婆獨自用餐啊啊啊啊~ 說來要感謝那位遠來朋友,才藉以有此機會大開眼界嚐美食。

112207
無獨有偶~,今天某些的機緣,與同學們碰面,我稱之我與同學們是『貴婦團』,好巧不巧的,選了這家其它分店餐廳用餐。享受美味早午餐,閒聊話家常;亦也是好巧不巧的..我們4人之中就有3人相中這麼一盤叫做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 ,真是太美味了~

112206 
我們『貴婦團』話匣子一打開真是有完沒完的~,從上午10點左右進店,一直久坐在餐廳將近4點半。於是,再次的點餐 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土司 甜點。(我怎麼都覺得食材應該是當地的.....,那來的"約紐"....)


這個月二次消費 N.Y.BAGELS 印象深刻,早午餐的種類很多....,我愛美食這一點不必否認,我立志,下回再次的前往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