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3-02-14 12.02.46  
很獨特的信箱



02 2013-02-14 12.21.32 
連續幾天都是吃中式餐!!我的腦子裡浮現要給它吃一頓西式餐!!其實,朋友選擇地點正恰投其我的所好。

03 2013-02-14 12.36.04 
所謂西式,加上又是標榜『義大利麵』,它提供的湯料百分之百絕對是玉米濃湯。真是超濃超濃....喝得我心頭上極為顫抖....,因為腦子裡浮現"反式脂肪"....它是植物油??還是動物油??或者是屬於化工的加料人工油?? 安慰自己,我並不是每天都喝的....一個月一次吧??半年一次吧??....結果是貪戀口慾戰勝了理性..。

04 2013-02-14 12.56.16 
朋友點了青醬類的義大利麵,加上必點的生菜沙拉類。脆脆又充滿水分的水果蔬類是少不了。

05 2013-02-14 13.01.39 
接著,我的點餐是焗烤類的管麵,偏向海鮮料理。這麼小巧一盤,勝於一大盤的義大利麵,應該不會攝取太多卡路里吧!!....其實,我知道它的作法是淋上奶油再焗烤....其卡路里是勝於又煮又炒的義大利麵....。一頓的美食,我的心裡卻在盤算:食料的來源??作法換算成多少驚人的卡路里呢??....美食當前,飲食之際卻如此戰戰兢兢,我活得可有樂趣嗎??....

06 2013-02-14 13.57.30 
個人的慣性是,在外用餐,似乎都會選擇追加套餐:餐後的甜點與飲料....。漂亮的甜點與飲料才能為這麼豐盛的一餐劃下美麗的句點。只是....一看熱拿鐵..打奶泡似乎是一整個塌下來..。合理的猜測:提前調製飲料擱著,後端送上來就成這般模樣了。這天真是太多人了;先前朋友打電話了預約都客滿,走至現場詢問並且登記排隊名單裡,等著15分鐘後輪至我們即可入座。

這個例子是:電話預約客滿,就移至現場預約等等看;等著的是預約者未到達而空出來的名額,就可以入座了,而且還是被安排到角落靠窗,真是碰運氣!!

arrow
arrow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