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01.JPG 
眾鳥裡的一點紅,紅色憤怒鳥果然才是明星商品

0825 02.JPG 
話說..7-11真是全世界最腹黑的吸金商店,總是三不五時的推出歪腦筋的促銷活動以及集點數兌換東東..,仔細一看手邊總是與7-11週邊商品有關....。原本,我並不是沉迷於蒐集者,偏偏我家先生是保持童心未泯還是幼稚怎樣地??總是深感興趣蒐集貼紙集點數兌換....,有如病毒散播感染到我....。

0825 03.JPG  
好像是、這個由來是因為有隻特別的烏是一身紅,眉毛是黑色而且上翹,看起來像是憤怒,於是紅色憤怒鳥成為家家戶戶耳熟能詳的熱門商品,正因為是如此明星商品,對於一直始終無法收集到紅色的憤怒鳥,每每都是摸到重複的相同鳥類....深深覺是遺憾。走火入魔般,不可歇止的一直在收集兌換...,花銀子撤下是青春歲月一去不回..。

0825 04.JPG 
今天終於兌換到紅色的憤怒鳥,仔細一看,果真是明星啊!!

僅只綠色鬍鬚鳥和粉紅嫵媚鳥始終一直未見,不知它們是遷居到那裡了呢??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