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21103.JPG  
台北市有輛4輪黃色車子可以載人在街頭巷尾穿梭到目地,它叫做小黃。台北市也有輛2輪黃色車子,人騎著它到目地,它叫做『小小黃』;這是我們家的人給它取名的。

2 1021103.JPG 
原本,這樣的小小黃與我無關,只是我常常在街道看到人們騎著它,黃色的腳踏車太常頻繁的出現,它融入了人民的生活,是一種生活上的指標,是城市裡的一種時尚。好像妳沒有騎過它,妳與生活上嚴重的脫節。奈何,每每外出從住家到公司這樣的路線,是無緣騎到小小黃的。況且,住家附近確實沒有小小黃進駐,何來的便民??

3 1021103.jpg 
終於,文湖線劍南路捷運站有了小小黃,撞日選今天來場初體驗。地點就選在河濱自行車道悠閒騎

4 1021103.jpg 
好個逍遙騎,途中停下休息,一片草地許多鴿子啄食,我來個模仿電影情節裡:女主角經過時,許多鴿子往上飛的畫面說~

5 1021103.jpg 
返回途中,天空烏雲密佈恐怕會下大雨,即速的騎回去。『 I U』有多深?都不及現實大𩁘即將來臨,此時此刻散了吧!!下回造訪再度重燃情緣吧!!

6 1021103.JPG 
話說....小小黃「YouBike微笑單車」僅用一張悠遊卡,租借使用很方便,有三個變速,作為代步,輕微的坡度,己經夠了。又有籃子寄物,車鎖在車身,取下也方便;最重要的是:甲地借車,乙地還車才是正點!!這款推廣民眾騎乘自行車作為短程接駁交通工具,美意甚佳。手機搜索那裡有借出或空出可還車也方便,我真愛騎單車!!

若是公司樓下有小小黃,住家樓下也有小小黃,上下班通勤,響應全球節能減碳風潮,多美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