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17 1.png  
起因是由於看到告示板這門活動說,動了念頭、一窺那是啥米踠糕呢??也叫我家媽咪一同前去。

1021117 2.jpg 
到了現場真是給嚇著了,因為超乎我的想像,以為是小型的園遊會之類的,真沒想到,人真是多,人擠人的毫無間隙可攢。這其中還發生了母女失散事件,趕緊以手機簡訊聯繫選醒目地點再會合,才結束這種幾十分鐘所發生的母女走散的凸槌事件。

1021117 3.jpg 
錦和運動公園場地真是大啊!!看著白色屋頂密集的併排設攤位即可知,場地有多大,投入多少人力,活動即辦得很大,似乎居住在中和地區的居民都很棒場來參加活動。加上天氣大好,參加的民眾絡繹不絕。

1021117 4.jpg  

1021117 5.jpg 
基於本身工作相關之故,先去看看地方上之資訊,以為現場有專題主講或者問答題或專人諮詢之類的。專人解答是有,但是我又問不了問題,僅只拿著宣傳文單。看看時下有沒有法令條文改變之類的。

1021117 6.jpg  

1021117 7.jpg 
既然己到中和地區,擇日不如撞日,就選盛名的華新街(又名緬甸街)享受異國料理。我真是很愛吃這類的料理,平常吃得很『台式』,今日換口味,吃在嘴裡好滋味,在心裡真是愉快。

1021117 8.jpg 
用餐之後,媽咪說搭捷運回家,一想到要從南勢角搭捷運,再搭板南線再搭文湖線這麼曲折的轉站,我真是會抓狂,商量一下,就這麼搭捷運到行天宮站下車改搭公車返家可好,媽也欣然同意。我還是第一次從行天宮捷運站出站,一看真是很有特色,是以這座盛名的廟宇當作象徵,真是充滿的特色啊~

1021117 9.jpg 
既來之,則安之。求個平安。

1021117 10.jpg 
一整天走動,今日最大的收獲,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