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1.jpg   
這款的包裝盒會有那麼不一樣嗎??....

0318 2.jpg   
這陣子超火紅的雷神巧克力....,本來我是不會跟著淌渾水的人..只是新聞炒得太大了..也不明瞭人們為什麼要瘋狂的搶購....。
我也只是對我家先生隨口說說,請某某人從日本帶回來吧?? 台灣可買不到?? 結果我家先生姑且聯繫一下,恰巧時間上有人要從日本返台,特意去買雷神巧克力帶回來....,真是太神奇了~

0318 3.jpg   
盒裝與袋裝,拆開來看,裡面是一小袋裝入,每一袋包裝外觀都不一樣....。

0318 4.jpg 
這二袋是公司同事送給我的,這也是同事透過她的先生從日本買回的。現在的情形,是非得從日本買回來喔?

0318 5.jpg 
吃起來..是..疑似內嵌米果之類,外觀淋了巧克力味,超甜的。印象裡別的牌子,包覆米果巧克力也是有的....。
世間巧克力口味何其多,只能說..新聞愛炒,大大的加味,於是乎,產地來自於日本的雷神巧克力就是那麼不一樣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