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IMG1744.JPG  

『2014第10屆Samsung公益路跑』
每年10月第三個星期天,三星一定會舉辦活動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因為三公里完全不是我的菜。加上免費,又大方送衣服,可以想像鐵定是人滿為患,舉辦連續幾年之後,今年第10屆就有點另類,因為它收費了!!又標榜『e起路跑做公益,享受健康分享愛』,拖著我的另一半,一起報名參加了。

2.jpg 
原以為是付費,人數會減少些..就我看來..好像並沒有減少啊~

3.jpg 
這樣類似三公里的路跑,並不引起我的興趣,因為跑得不夠暢快,加上人多擁擠,更重要的一點是,沒有寄物,這樣更不用說跑什麼了..,是休閒散步吧!一路上似乎可見人人都背著或大或小的隨身物..這麼窒礙的多餘物,真是太磨人了..。

4.JPG 
這位背廣告很辛苦的....。每朝健康是好事....。

5.JPG 
就連是我..,將背包抱在胸前,"快步走"..。

6.jpg 
路線從臺北市政府廣場→仁愛路→安和路折返,這位先生"散步"走到折返,最後回到終點還不到30分鐘....。這是..神蹟??

7.JPG 
愛跑步之餘,最愛的是附屬的完跑禮..,原以為會贈送一袋零零碎碎的小禮物之類,至少要送個實際撒隆巴斯藥膏貼片也好啊!居然僅只是一杯水和一盒餅乾。後來我家先生似乎是哀求語氣說:「一杯水一包餅乾,我去買給妳吧..」他真是不愛排隊枯等....。

8.JPG 
我並不討厭待在現場,等著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只為了那麼片刻摸彩極有可能抽到大獎,實際上每一次活動都等不到摸彩宣布即走人了。我能怨恨另一半非常的無趣嗎?很想耗在現場、逛逛設攤的趣味,置身會場氣氛,最好是摸到大獎喜孜孜的帶回家更是樂趣..。

9.JPG 
報名參加活動的樂趣,路權是屬於我的。下回,且看要霸佔那一條街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