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是我家先生帶著狗狗去散步。
2007年4~5月,這個時候花狗大米己懷孕了,

 這陣日子以來,早上,由於我要弄早餐,真的無法一同帶去散步,晚上,下班的時間他比較早抵達家裡,就由他帶去散步,似乎是天天如此。有時,我可以帶去散步,一定是請特休提前到家的,才有充裕時間悠遊啊....其他就是週末時間,一家四口一起外出散步了囉....
 近期,下半年裡,跑馬拉松賽事很頻繁,都集中在週末,這樣我又缺席帶狗去散步,真是全由我家先生,唯一人類,一手包辦囉。
 老人與狗....照片裡的人與狗是否很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