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月19日週一 看到手機來自於我家先生給的簡訊.... 
這簡訊內容向世界宣告:我家新增成員。

偶叫大米


週一是上班日,去上班途中,看到公車亭椅子下瑟縮著1隻狗。據我家先生說還有小女孩餵牠吃饅頭(沒錯,是饅頭!後來牠在家裡種種德性是:什麼食物都有勇於嚐試吃的好習慣,絕不輸於神農嚐百草之決心)。我家先生原本就很愛狗,非常愛狗。他看了牠,下雨天又冷,動了惻隱之心,跟牠喃喃說些什麼,狗兒跟他走..走到便利商店,他買了狗罐頭餵給牠吃,從頭至尾,牠乖巧溫馴(這隻狗是大騙子!!根本不是這樣的)。這下我家先生為了這1隻狗,向公司請假半天,招了計程車帶著牠一起回家....。

接到這樣的訊息,這下換我下午請假趕回家一趟,還記得返家之前先去買狗罐頭,狗狗沐浴精、項圈和狗鍊....,進門時,牠從房間跑出來看到我很興奮,我看到牠....心想:好像蠻不小的狗??當晚,至動物醫院檢查有無晶片....,結果,未植入晶片。牠應該是有主兒的,因為有狗項。

因為牠,我家先生帶牠去散步。我想,如果養隻狗,可以令他會自動帶去散步也不是壞事啊....暫時就讓牠寄宿,還是要替牠找找主人歸還。這段時期,餵食,帶去散步,又向圖書館借書相關狗狗的知識。然而,我家先生是有私心,根本不想替牠找主兒....還講什麼?原先主人不好,若是很愛狗怎麼粗心讓牠跑掉了??



牠就這麼住下來了,成為家裡的一份子....而且極為囂張的整個身子睡在沙發....
a11
2008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