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真是不愛禮券的、除了3,600元(金額越多越好..)消費券之外。因為它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兌付的。百貨公司禮券卻不能兌付的。不是不能兌付,你就是只能鎖定去那家百貨公司光顧了。a11
P1060971.JPG

這幾年下來很少去逛百貨公司,除非有禮券才會去一趟逛逛。從以前(應該是學生時期),我的逛街都是有目的,買些必需品才會去逛街,而且一定要買到東西,絕不會兩手空空,否則就別浪費時間啊!買書如此、買文具如此、買衣褲也是如此!

最近幾年,我得到百貨公司禮券來自於我家先生給我。他比我更不愛逛街,那些禮券對他而言形同廢紙了。偏偏那幾張紙是可以"換"到實質的東西甚至必需品,只是百貨公司都是高檔貨,像我們升斗小民真是沒有必要至百貨公司買些高檔貨啊....我被迫無奈地的只好去運動專櫃買慢跑鞋。a08
總而言之,我們夫婦看了那幾張紙都是恨入心髓極了....若是實質的鈔票,我家先生才不會大方的送給我啊!老早就放入他皮夾自兒使用,也許會一半一半分給我吧?!現在可好,他的禮券全都給我了囉!連開工紅包公司很大方給的一千元,也不能倖免是百貨公司禮券....也給我了囉....但是,我更愛鈔票啊.... a15

現在日期是2009年2月7日,98年,現任的總統是馬英九先生,前任的總統先生尚在吃牢獄飯,他的太太很愛很愛禮券,淨是買些高檔貨,我並不是前任總統夫人,我只是升斗小民的普通人,我只關心、每天早晨起來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a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