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跑操場....跑操場實在乏善可陳啊....
不就是一堆人在操場慢步、散步,也有人亂跑一通的最後放棄....
操場外圍打籃球的、跳旋律舞的、做體操的....
也有混蛋小鬼在操場鬧著玩佔著跑道,被我斥責「操場是可以玩的嗎?」smil_kaku546

有人、打籃球的技術不好接不到球,球滾到跑道....我視而不見....絕不停下來幫忙撿球,我有我的跑步的旋律、心跳的節奏、心情的感覺,這些,絕不能停下來而被打斷了。

有人、在跑道上散步卻是很畸形的扭腰不停....我在想:不怕閃腰嗎??
有人、淨是做體操很久很久...卻還不上陣....看得我不耐、磨磨蹭蹭什麼啊....
有人、在一旁講電話個沒完....我想....騙老婆說外出運動,其實是講電話給情人吧??
有人、窮極無聊的、一圈又一圈的跑操場個沒完.... 那就是我....

在旁人眼裡看來:那個歐巴桑好無聊....跑步有什麼好....

跑步己是我的生活作息一部份了.... 盡量讓它成為日常生活一部份,就像喝水吃飯拉屎....
14484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