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老七 
今夜..我想起了來福的另一個手足,排行老七。
 

上個月參加樂山水的爬山活動,看到那位少年帶了1隻瑪爾斯齊同行爬山....那位少年和他妹妹這一對兄妹,他們確實是很愛狗....在那之前亦也是養了1隻狗,只是那隻狗走失了....失蹤了,而這隻狗是我家大米的第7隻幼犬、來福的弟弟....

看到"少年與狗"那一刻,人們忘了老七,可是,我知道,我不會忘掉牠。
牠在某個角落,在我們未知的地方。

這個老七最可惡了....令牠的媽咪大米生產過程耗時許久,躲在肚裡還不出來。牠的兄弟老六和老五在動物醫院被醫生以外力推擠、打催針,努力的出生了。偏偏牠還在肚裡玩躲貓貓的....折騰人的"馬拉松式"生產,醫生累,我們當畜主的也很累,大米媽咪也累,最後我們帶著大米和六隻幼犬先回家,抵達家裡,老七、牠才降臨來到這世界.....粉粉紅紅的是什麼動物呢????狗嗎????我們趕緊拍下這麼珍貴的一刻照片~

老七初生照 

老七牠被好人家預約,我們加以的對牠疼愛,近乎傾家盡產所能的給牠最好,灌注了源源不絕的感情。時間過得匆匆、十幾多天張眼、斷奶,略吃飼料,然後送出去了。因為與那戶家庭有一點點的聯繫管道,我還可以略知情形。有時,爬山活動也可見他們一家帶著老七一起出遊。對牠有所留戀,我的視線總是有意無意地在牠身上。那場的爬山路線是大桶山越嶺烏來山,有點艱險的山路,我看著牠後腳沒有踩穩,我看著牠滑下,碎石滾滾加速地的滑下落在山坡。牠奮力的要抓住、牠的眼睛在看我,當下我亳不猶豫卸下背包,讓我一身輕、沒有負重,隨牠也滑下山裡趕緊抓住牠。我抓到牠了,拉起,將牠擁入懷裡。同伴們驚呼喊叫危險。我親眼看著牠降臨來到這個世界,我怎麼能親眼看到牠隕滅在大地的那一頭呢。那坡度,我傾斜的躺著,一手拉著亂草,腳支撐著。我將牠拉起交給同伴,再自行的以雙手、膝蓋匍匐爬上山。下山的路太陡峭了,最後,同行的二位男士輪流的將牠扛在肩膀背著下山。

牠是好狗命的、應理是如此的。然而,牠與那戶家庭緣份很薄....

我寧願相信牠是好心人家收養了,過著好狗命的日子

就像大米,在街上,被我們家收養,過著好狗命的日子


2007最近看到的模樣 
此張照片是2007年看到最近的模樣,多麼英姿的游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