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單車遊記之後﹝單車遊記請點偶!!﹞,晚上有個家庭聚餐說..在家裡,所謂的家庭聚餐即是在外面餐廳訂位用餐,是蠻有相當的"滿漢全席"的意味兒。我是不知道別的家庭是如何如何,咱家裡即是如此,這是現一代的生活型態跟過往不同,情勢所趨吧??無論是那一類的形式,賓主盡歡就好!
 這次是選一家古色古香建築物的餐廳,好像是標榜上海菜或浙江菜??長輩有提及到,我忘了哪..在我吃起來..好像和媽咪平常下廚的家常菜沒什麼特別的??我的意思是:我媽想要做出來是絕對做得出來哪....a07

980410.jpg

 

過程裡實在是太專心的"吃飯",沒拍多少張照片呵~

P1090547.jpg


P1090551.jpg

 

P1090553.jpg

 

取來一份菜單,11道菜,有劃線的部份給我們打包帶回家。a05

9804032.jpg

其中有一道湯,杭州老鴨堡是湯料,是否正宗的杭州、老鴨是否從杭州運來的,這我就不知了,只知湯頭甚好喝....更好吃:將打包的湯料用在今日午餐煮麵吃,真是美味極了。
﹝湯的顏色很白而不濁,竹筍酸菜鴨肉是同一料、鄉村脆皮雞亦是打包的,只有青菜和手工麵自備加料的呵﹞a10

P1090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