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是休假日的第三天。原本沒打算要再度夜騎,不知是跑了右岸至左岸一整個大圈18k加上夜騎單車引起膝蓋怪異?神經兮兮的警覺心浮出聲音告訴我:今日不要跑了。原本的計劃想要跑至金龍禪寺練習坡度只得作罷!又不想完全沒有運動到,想到我家先生要夜騎,那就跟著他騎罷!又臨時提出主意想要至士林一家體育用品店買東西....就變成夜騎至士林-內湖-松山來回的一趟。


98053001.jpg
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12號  tel:2883-4058/2883-6771
這家體育用品社是我最常光顧的店,一來老闆人很好,二來東西種類蠻多的,想到的用品(食品以外喔)似乎都有在賣。除了勾勾牌必須至專櫃買之外,m牌的就在這家店購買,我對它的忠誠度蠻高的。


98053002.jpg
買好了東西經過士林夜市,人山人海的迫使得牽車步行,這樣的步行經過好幾家的攤販,我家先生相中香腸,想吃....對他的恐嚇威嚇的說什麼減掉的體重數字會因吃一根香腸而上升、且直破150公斤誇張之詞,卻見不容所動,想想他有一段時間沒吃好料的,由他。置身在人羣裡真有招架不住,看來過久了離群索居的日子,真是不太能接受人多的地方了。

艱難困苦的擺脫人羣至中山舊橋下的自行車道,由此開始一路上輕騎。黑夜裡與風共舞,抬頭一看若隱的熠熠閃亮著,退去白天悶熱的積鬱,如此的行無礙海闊天空是多麼的舒暢啊
98053003.jpg 很奇怪的是,這位先生很喜歡在民權大橋作停留的休息。它的"腹地"很寬廣,據說有時很多單車族都會擁擠在此處還須得排隊哪....


98053004.jpg 民權大橋下一景


98053005.jpg 又再度來到星光咖啡坊,它就好比在汪洋大海裡的燈塔指引船隻泊岸,在黑暗夜裡人影魍魎提供指引必然朝聖之路的光明之地

再來 甜點 感覺 果然是活著的....

98053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