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又有跑、仍想跑個一大圈、即是從右岸跑至左岸的一大圈,同樣29日那天的大直橋至成功橋一整個圈。想像的計劃也許會如願的實現,更也有可能狀況外。而今天就發生很異常的狀況外....
 有位跑友的建議穿著長袖不給曬比較不會太耗體力,就擬定今日穿長袖長褲練跑比較比較與前日的背心短褲兩者有何不同?因為今日穿著長袖長褲,在大熱天之下的好像屬『奇裝異服』,走在街上怪怪,就騎噗噗一路的抵達河濱自行車道地點。出門之前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出發至河濱自行車道開始跑己是8點52分了。心想、沒關係,不就是要頂著太陽天底下練跑嘛!
 就由靠近大直橋的網球場旁開始跑,一路蠻順利的跑至麥帥一橋停下來喝水,再跑到成美橋,再喝水。這時身體出現異狀,突覺得膝蓋實在軟弱無力,再捱著跑至成功橋。成功橋下見著我家先生,我家先生今日還是有陪同。今日這位超級大補給者真是發揮極大的作用,最後、他是騎噗噗載我返家喔!!
9805311.jpg


跑到成功橋,我給我自己來個大大的休息,大約將近20分鐘的休息。時而坐地上的突物讓上半身彎著,時而坐在椅子上閉眼小寐。我居然要這樣的閉眼小寐啊!昨晚睡六小時是不足嗎?我覺得我無法再跑到對岸、無法跑個一整圈了,決定原路折返。
9805312.jpg

然後再出發慢慢的跑,捱到成美橋,我跟我先生說:我無法跑了,我的大腿沒力,膝蓋發軟....我就像個垂死掙扎似的哀苦怨歎的唉叫。我家先生錯愕不可置否的看著我久久....說出一句:「妳太小看騎腳踏車了....」昨天的夜騎雖不致於太拼命,但是,買東西、到人多的地方一堆拉拉雜雜的瑣碎事實在太耗體力了。睡個覺起來妄想再來個長跑(加上太陽很曬?),體力上實在是不勝負荷,換來如此的現況狼狽。
9805313.jpg 超龜慢的跑


9805314.jpg 測時速是看我跑得多"快"嗎??

9805315.jpg

我不跑了、問題就來了....請我家先生騎單車至噗噗停放處,改騎機車來接我吧....卻見我家先生面有難色,說是黑仔(就是小折)再怎麼折也沒辦法折得再小可以放在機車的腳墊板上....想了想許多模擬方法的沙盤推演....成美橋開始步行走至港墘抽水站,我家先生騎黑仔至機車停放處,好在黑仔這個小折發揮作用了,它身上有個神奇袋,裡面裝了好多玩意兒,有帶子是繫黑仔車身的作用,因為這樣的帶子可以斜背運回去。就在港墘路口會合,而我也可以坐在機車後座,回家囉~

9805316.jpg 最好的超級補給者與陪同者


問我、穿無袖背心短褲和穿長袖長褲、那個好跑呢?
我不知道、還好今日穿長袖和長褲步行,不然會曬成啥德性的呢?

現在才知道跑到爆、跑到膝蓋發軟是怎麼感覺的、體力上竟是如此的不濟!!a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