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午間有些事情外出一下、將近傍晚回到家裡,看到場景變了,多了怪東西....。天哪!!!!那個小折、就是取名黑仔,黑仔先生居然有『椅子專座』坐了!!!!不止....還有可以餵飽黑仔先生的輔助器-打氣筒....天哪....我家的總統大人竟然不經過財政部長同意否如此的敗家....
98083001.jpg

當我震驚之際,我家 先生 統總大人說:老婆那個..入門的要三萬元哪....
我說:我業餘的、一萬元就好吧??高手的要20萬吧??
總統大人說:對吧!不止啦、還有更高的價格哪....﹝謎之音:兩個人類在說『可以拆輪的公路車』﹞
我回神過來繼續看家裡多出來的2個怪東西,突回想起來,趕緊問總統大人:「你還有買什麼嗎?列出來清單讓我知道」接著說「你有偷偷買給我腳踏車嗎?是不是收藏在睡房呢?」
這下、總統大人太震驚了「沒有錢啦....」
我又緊迫的追問:「你該不會是要給我驚喜,睡房裡有腳踏車?」「真的沒有錢了啦....」

我真是一整個無言啊....沒有錢了買什麼腳踏車的打氣筒啊?家裡是賣腳踏車還是維修站?(好像籃球也可以打氣?晚上至操場籃球場旁建立臨時打氣站,一次收費10元) 因為是星期六一早的使用黑仔先生之故,而我的"垃圾車"<註>小銀恰好沒氣了....買來打氣筒備用嗎????這叫做未雨綢繆嗎????


<註:菜籃車就叫做垃圾車,因為這個社會仍有些人是很混蛋,將腳踏車的菜藍當作垃圾桶給扔垃圾。>

98083002.jpg

果然,熱愛運動是有代價的。原本我家先生發 神經 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騎著 垃圾車 腳踏車運動運動一下,後來覺得還不錯,更驚喜的是竟可以騎到公司上下班,這令他的自信大增,想要有輛攜帶方便的折疊車,我當然要支持。這個情形維持一段時間,接著說,夜騎很危險,再加個裝燈,那些燈的裝置林林總總加起來可與閃閃發光電子車媲美了....不同的是,並不是穿得清涼好曲線的妙齡女郎扭腰擺姿,而是一個身材中廣的歐吉桑拼命晃動水桶肚的運動....接下來,要算里數、速度買了碼錶,排汗衣,防震手套,....騎腳踏車是簡單輕便的好運動嗎????只要是運動,是要有代價的-花錢。

拿我自己來說,慢跑只要是有一雙跑鞋就好了嗎?才怪,若是天天都慢跑,需要2~3雙跑鞋交叉使用。真的是只要2~3雙跑鞋就好了嗎?98083001.jpg

錯!!還有衣服,除了報名參賽贈送的排汗衣,有時會不合身或者並不適用於跑步。我的情形是不喜歡穿有袖子的跑步衣,所以要額外另買件背心型的排汗衣....諸如之類的....。因熱愛運動的跑步,不惜舟車勞頓的、又是投宿的....加起來也是花費的。

總而言之,熱愛運動是有代價的....而這款的代要換取是『非常健康』,是值得....。

但是....為什麼家裡要有打氣筒啊???? 腳踏車確實是每天都要騎的、但是,每天都要打氣嗎????

9808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