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子辦公室裡同事過生日,生日卡寫下了每一位同事給壽星祝福話。最後,同事問我生日卡信封的封面如何是好??她們是覺得寫名字好呆呆的、想要有花樣,要有花樣是嘛??那就....我又是想又是畫如此弄出來"花樣"、
98101001.jpg
拍照的角度有些問題..顯不出來是一張卡片的信封喔..

這種事情、有一必有二,接下來又有位同事生日,又被詢問願否弄個什麼呢??那位同事平常待人(尤其是我、把我當『人』看待),我近幾乎的拍拍胸自告奮勇接下來這份事情,很願意的效勞。知道她很喜歡凱蒂貓,我去小禮堂買凱蒂貓的包裝紙,將它製作信封,然後,小七外帶咖啡的隔熱紙,它是瓦楞紙,可以藉以製作立體感。
98101002.jpg

98101003.jpg

有二必有三嘛????
有位同事要離職,她與我共事好多年了唷....感慨萬千、我用現任工作的"素材"來充份利用,真的不要忘了共事多年的工作啊....
98101004.jpg

前陣子動腦筋、動手剪剪貼貼之類,勾起我的過往"老本行"。七年、七年的時間,我浸淫在圖與文的世界裡。我卻離開它。同事會來詢問我如何是好,因為她們知道,我過去學什麼的。過去學什麼的,為何它沒有變成我的生活裡、工作裡呢??很現實的,沒有創作、沒有實力。它不能成為我的吃飯傢伙。說起來,現在,我還是沒有一技之長啊....

目前、己不用再製作卡片之類了。
因為、我太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