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起『生命』被輕視、被糟蹋來得非常傷感。托盤上躺著的一堆幼犬,它們被我雙手擺放以逗趣排好,就像是熱狗大餐。
98102801.JPG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仍有些生命卻被輕視、被給糟蹋
981028A.jpg
請按圖片連結

誠如版主所言,『我們不是大蒜是活生生的生命,可以不要把我們裝在裡面嗎!!!』

好像是因為水裡有隻黑狗悠遊游水,引起我的興趣而點閱一看。
981028B.jpg


這一看陷入過往的回憶種種感慨萬千....,我家先生在街上撿了花狗,料沒想到牠竟然懷孕,只好待牠全生下來,又待著幼犬斷奶之後,再逐一的張貼領養小狗廣告,這一連串的事情....

也許因為有狗媽媽親自餵奶之故,我們人類倒也沒有費多少心思的,只要清理地上到處"小水窪"和"黃金滿地"即可,以及將它們逐一的送出去。要說很麻煩也不會的,畢竟牠們帶給我們的是甜蜜
98102802.JPG

98102803.JPG

98102804.JPG

街上的流浪犬是怎麼來的??、幼犬是怎麼來的??甚至活生生的被裝入網子裡丟棄....

「以認養代替購買,用結紮取代撲殺」尚有幼犬期待與您結緣共度生活。(請連結)

狗狗己有完美的歸宿~YA!!!!
98102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