謂『晚上』,對我而言,準6點下班之後才叫做晚上。火速的離開公司返家,六點半到家,先上網看看訊息。耗在電腦前大約30分鐘,由此得知訊息計劃有變化,預計今晚要練跑暫停了。恰好我家先生也到家,於是乎,相約一起外出牽狗狗散步,此時是7點多。7點半多到家,煮麥片粥給我家先生用餐、削好水果也給我家先生用餐。接下來是我的時間!!外出運動游泳!!
9901051.jpg

這回有留意游泳幾公尺、花多少時間。游泳池是25M來回一趟是50M,一共游15趟共計750M、花了27分鐘。750公尺27分鐘....太危險了太危險了....根本就是不保障的時間。接下來又是摸索"溺斃的自由式"游法,總是不得要領。因為下水時間頗晚些、又要趕著九點多的丟垃圾時間。作罷。

再來是:丟垃圾、洗衣收衣曬衣,和上網。

結論是:下班返家、牽狗散步、煮食削水果、外出運動游泳、扔垃圾、洗衣收衣曬衣、上網....。一個晚上如此過了.... 我的時間真是不夠啊....
尤其是....
9901052.jpg

時間總是不夠用....誰給我七十二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