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它的意義在於:甜甜蜜蜜喜氣洋洋的慶祝~
A.JPG


樂山水週年慶活動,山友點名,詢問我家先生有無意思跟進呢?? 結果,我家先生意願蠻強,還甘願親自辛苦地的煮一鍋粥帶過去....。

01.JPG
看著我家先生終於『出、遠、門』....真是可喜可賀!!別的活動,意興闌珊,若是樂山水的活動,還會有一點點的意願出席參加,尤其是98年11月15日單車行真是玩大的、....。好佳在,但願樂山水伙伴們長長久久。


05.JPG
負重的背包,當然是由我來背著囉~由於我常常運動,怎麼說都會比我家先生體力狀況好些,摒除所謂「男生強壯,背重物拿重物」之類的想法....,算了吧!怕是我家先生給閃腰就不好了啦....

根據行程簡介:七堵龍鳳山又稱石厝坑山,海拔約100公尺,建有登山步道,山頂廣闊,展望良好,中山高速公路車流從腳下穿過。一路算是輕鬆行,走上樓梯多多少少確實是有運動到了,一整個流流汗....

接下來的壓軸戲是擺上美味菜餚的食物,每年的週年慶都如此的大場面像是拜拜....也只有這個時候蔚為奇觀....。
F1.JPG

也有人在現場掌廚~ 「天底下的廚師都是男人!!!!」我家先生的名言
C.jpg

不得炫耀一下我家先生一早的煮粥情況....也許是陰濕天冷的、熱食很受歡迎的,煮一鍋熱湯、水餃,甚至攜帶的粥,很快被分食吃光了囉....
D.jpg
說是爬山的活動....其實好像是....美食團啊!!
E.jpg

話說樂山水的緣由....L6.JPG
是由二位愛好運動、愛爬山、愛跑步,稍早年之前,是4~5個小貓結伴相約去爬山....後來,固定一個月一次,越來越多志同道合加入登山健行活動。我是2005年2月17日加入樂山水,回想、其實最初認識都是"山友"、緣在山裡相識,然後再認識或者成為跑友....。這次場面,新人與舊人,在大家自我介紹,一小圈的團體,例如:某某家企業的同事、公司同事朋友諸如之類....。而我身為散戶,大概在一旁看看就好囉....想不到竟會被旁人拱起列入『馬拉松團』的!!

L4.JPG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L1.JPG
我更喜歡的是終於有機會與阿龍琉蓮夫婦合照....
平常阿龍先生跑得很快、跑回終點。而我跑回終點不見人影....琉蓮女士在現場人群裡穿梭忙碌之極,加上、我跑回終點一臉狼狽真是不能看的....。想到最近跑台南馬的情形....跑回終點時,我有點恍惚,有位仁兄好意地的對我拍肩手指著方向示意在現場的琉蓮姐姐。真是妙極了!!跑一場馬拉松,跑完更好,若有人幫忙拍照留紀念更好。我高興地的對著鏡頭展顏而笑,想不到琉蓮姐卻問一句:「這是跑第幾馬?」我哇哇大叫「妳不認識我啊?我是貓啊....」 琉蓮姐姐當然認得出....只是問一下,我卻答非所問,心想:怕是不認識不給拍照喔??一驚慌趕緊表態啊.... 糗極了....

跑回終點的人....神智不會很清楚的....我就是。

我最先認識山友....我愛山、我也愛山友是不是??
驚覺、好像是....我跟跑友並不熟....好像是....確實是如此....翻看過往種種的照片,樂山水的八週年慶,回味無窮~ 

10.JPG 林蔭小徑、好山好水、但願 樂山水的伙伴們情誼長長久久、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