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最鮮的事除了應節日划龍舟這款戶外運動大事業之外....騎單車到外縣亦也是戶外運動大事業。單車並不止於騎在自行車專用、考體力或湊里數炫耀個P、很美妙的是它可以載至很遠很遠的地方.....。與單車遊走他鄉,騎在阡陌鄉村的旅程,是可以如此的羅曼蒂克,....但是、在全然亳無週全的計劃與準備之下..我並不想騎到新竹哇....新豐鄉是新竹的範圍了囉!!
9906201.JPG

【圖說】我在桃縣、我在桃縣....

話說,6/20這一天是桃園新屋舉辦馬拉松賽,原意是去替某位初嚐試跑馬拉松的女性跑友。這一天真是蠻熱的,大地燃燒,熱氣逼人,攝氏40度破錶(此時我想用誇張詞啊)桃園馬拉松路線,可分成三個路段....林蔭大道區、海邊沙灘區、烈日曝曬柏油路區....。我騎小折從福興宮出發到最後一段區域-烈日曝曬區....等著等著看看某某有沒有出現唷.... 等很久....。發現二位名人,其中一位馬拉松界裡最有名以走路完成的-"前"輩....幾次詢問確實後面己無人在跑了唷....那我準備的冰凍補給舒跑鋁箔裝運動飲料拿出來給他享用唷....給他時還是四四方方硬硬的還沒融化唷.... 最後一名 好辛苦唷....頗有身感同受啊....
990620a.JPG
【圖說】桃園馬拉松最大的景點-福興宮


9711162.JPG
【圖說】張貼一下2008年我曾站在此地預備跑一場馬拉松

看情形是遇不著那位跑友,旋即離去,騎著單車給自己小小的旅遊。一向搞不清楚往北往南方向的、竟然騎到新豐鄉,看到一家便利商店詢問一下,果然弄錯了方向,下次我是不是該準備指北針帶身上啊??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補給站之旅....
有圖有真相說:
9906202.JPG
【圖說】遇著第1家便利商店、進去消費、吃掉一包威德果東、買一瓶水,想起準備好切片的檸檬,原本要提供給跑友的。索性給自己做檸檬水。

 
9906203.JPG
【圖說】再度遇著第2家便利商店、進去消費吃檸檬果凍、休息.... 超熱的....


9906204.JPG
【圖說】遇著第3家便利商店....我放棄再繼續漫遊下去了....call我家先生來接我....此時狠下心、紅了眼、胃口大開,大吃特吃的麵包和熱咖啡

所謂的三鄉遊記..是說: 新豐鄉、新屋鄉、觀音鄉....
這樣弄轉轉也弄出來38.95km 費時2:11:26 碼錶的好處是極盡的詳細記錄 最高速34km/h 平圴速17.7km/h 好像不怎樣的....

無論如何、若是有週全的計劃與準備....騎在鄉野之旅絕對是人生的享受。下回,我還有鄉野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