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這一天,石門水庫舉辦轟轟動動的長泳活動、我應該下水來給自己逍遙游的!!不過、並不是每一次都是『好運』。這場的石門水庫長泳,我缺席了啦!!即使如此我還是過去會場應景一下、觀摩加上湊熱鬧,看看啥米碗糕的,以準備為明年的石門水庫長泳!!
99071801.JPG
【圖說】活動的旗幟

所謂的會場就是在石門水庫的南苑停車場,先找找自己隸屬團體報到並且告知一下「不、游、了」。突然覺得:我這個人、如果是可以面談就儘量親自告知而不是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之類的。尤其是這樣團體,各地的散客,大家並不怎麼熟悉,策劃主事者明明都安排妥當了,最怕遇著一個人忽然有狀況必須另行處理,何須如此麻煩他人呢?乾脆整個人出現,口頭告知,自己另行安排計劃,既然水裡游不成,來個陸上騎:騎單車遊石門水庫也是好的啊~
99071802.JPG
【圖說】又見悠泳部落客

接著,遇著馬拉松&鐵人界裡超名氣的雙姝-明珠和小微,然後說幾句女性私事悄悄話....^%$#*@....我常常說:人的興趣不要太多,會很累的而且樣樣都不精通....對這二位雙姝而言是小兒科..有傳言是說:在馬拉松界跑在名列前茅,在鐵人界裡亦也是頂呱呱令人棒大姆指稱讚有加。我要說的重點是,因為這樣興趣太廣泛,玩來玩去都屬戶外運動,所以巧遇機率很大,他處巧遇熟悉的人甚是相見歡。
99071803.JPG
【圖說】這二位雙姝要拼超鐵226、趁機合拍,以後她們成名了,粉絲麵條變多形成人山人海人牆的、就很難以接近她們了囉....

此場活動的旗幟『石門水庫觀光逍遙游暨浪漫行』,我和我家先生還真的是浪漫行-以單車輕騎一遊。開車來此目地沿途看到很多自行車道、這一帶規劃蠻不少提供自行車道,石門水庫園區裡就有號誌說明請禮讓自行車~不是禮讓行人也不是禮讓汽車唷~哇!
99071804.JPG
【圖說】上坡甚是難騎上去唷....

場景搬回到石門水庫長泳主題,看看石門水庫是如何舉辦長泳情形、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這般啊!!有的民眾抗議石門水庫是供應民生生活必需的、怎麼可以游泳呢??我也看到有人帶狗狗一起長泳....綜觀種種的問題....這個....見仁見智,難有定論....
99071805.jpg
【圖說】下坡預備要下水唷~長泳的情形是如此這般!!

上午一整個真是熱....應該是待在家裡吹冷氣機或者樹蔭下乘涼,頭殼再怎樣壞掉也不須要大老遠赴會騎個單車給陽光曝曬得虛脫吧?算是來給自己休閒騎....憶起小時候曾經與家人一遊石門水庫、以及在學時期安排校外教學絕對少不了石門水庫這個觀光景點,再度重返一遊甚是懷念啊~ 活在這個高科技充滿光怪陸離的時代、那我們搞噱頭亂拍照一通的~
99071806.JPG


99071807.JPG


我猜想此行應該是輕鬆行,沒戴上帽子、非車衣、非車褲..鞋子穿著運動涼鞋更是很休閒(我還想穿人字形拖鞋?)....同為三項運動興趣者的女生 呂寶娃 說此張照片很帥氣、另位男士留言對於騎單車扮裝也不是有很高標準的要求....這天、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好個艷陽天,不就是休閒的浪漫行嘛~真好,我騎著單車浪浪漫漫啊~ 那我....好虛榮給自己PO一下啊....
99071808.jpg
【圖說】這位歐巴桑騎著單車穿得完全不合格!!

話說這一天亦也是美利達舉辦單車活動,地點是在台北市的市政府....。我家先生早早報名了....無奈與我的活動撞典期了、情不甘意不願勉勉強強陪同,是當那個什麼的司機、實況攝影、還有噗導、物品看管…等。再有、那個什麼跟班、小弟,頂多是經紀人諸如之類多種身份吧??真是能者多勞啊....欸....在台北待久了、應該親近一下大自然、石門水庫長泳真是蔚為奇觀且附近景點算是好山好水的、何須心儀灰灰水泥牆的城市裡呢?? 未來不久、將會置身在城市裡另番的親身體驗....等著瞧!!
99071809.jpg
【圖說】再加上、浪漫行另一位的男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