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裡沒有賽事唷!! 賽事??什麼賽事呢??馬拉松嗎??這種天,那真是會鬧出人命吧?? 這陣子太陽普照萬方,正謂強勁的光芒萬丈啊~日曬真是很毒辣。看看賽事行事曆八月裡有一場賽事是『第二屆光仁陪你慢慢跑路跑活動』,由國父紀念館開始起跑至仁愛路景福門折返共計9公里。既然是在住家附近的活動,就給它報名下去,順便伸出魔爪手抓住我家先生也一起下場跑跑看(?) 走走看吧....
9908221.JPG
【圖說】壓軸戲挑戰組1.5公里-有行走能力之身心障礙者藉由陪同人員和志工,突破層層關卡闖關的活動。

此場活動宗旨是提倡身障運動、關懷弱勢,邀請一般社會大眾陪伴身心障礙者一同落實全民運動。有心人辦活動,優質的活動,何者?唯跑步也。帶動全民運動以慢跑是最好了,人人響應,跑健康、玩娛樂、融洽洽親子家庭親密關係。甚至有些人不惜千里超超赴會,看到那某某、看到這某某、這這這..車油費可不便宜啊....要這麼如此大力的響應路跑活動嘛?? 我看了傻眼啊....所以說..不得說..分明是..有企圖心摩拳擦掌仗持著快腳跑得快志在囊括獎盃獎品大有人在啊。或者,藉以此場公開的賽事來測驗平常有無疏於練跑,我就是。畢竟整個活動就有區分-為卓越佼佼者的跑者量身訂製-競賽組9公里,也不忘為了有心嚐試跨出一步慢跑的弱勢團體-休閒組3公里,集結親友志工的一致完成的壓軸戲-挑戰組1.5公里。
9908222.JPG
【圖說】既是親友加上志工一起完成的活動

整條仁愛路的路線、我真是最熟悉不過了啦....曾經跑跑走走,越跑越掉速的龜慢跑,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這次不把它當作賽事,就純粹移地練跑,全程慢慢的跑,跑至折返賺個9k里程....心裡評估時間上有沒有落差很大啊?? 平常跑真是沒有動力亂給自己跑9k或將近10k的企圖心啊....有位跑友藉由GPS測得是8.33km,這種事情..隨便了~~平常隨便跑我也不會超過8公里啊....
9908223.JPG
【圖說】此位女跑者為什麼老是跑不快??....可見,『天生就會跑』完全並不適用在此位女跑者....

任何辦個活動力求臻於完美絕對是主辦活動最大的希望與落幕。總會有那麼一點兒不盡如意,甚至重大瑕疵....去程一路上未遇著被截下禮讓汽機車,我將它讀解二個原因:1.警員很貫徹執行交通管制,2.我跑得很快啦~啦~啦~ 不過,回程時有被給截下了說,也好趁機喘口氣,我跑得實在是腹痛了啦!! 跑回到終點時(到底是那裡終點啊??)竟然有一群人集中耗著等什麼的之類~接著出現好驚人的肉博戰去搶名次卡的畫面,那我是反應慢些了,不明究理那一群人是在幹嘛的?待我看明白、想通了,再來加入肉博戰搶名次卡,我又耗掉幾分鐘的時間了啦~ 原來原來....在外面參加路跑活動並不只是腳力好在時限之內完成就ok....還有眼力好、手要快、動動腦筋,運用身體,爭取最佳縫隙即攢,使出角力擠人推人搶名次卡....。我不禁想起過往種種被禮遇由工作人員親手遞給名次卡的情形..那時我正在力爭1:20~1:30時限之內跑回終點說。此情只待可追憶,只是,此場情景卻是落實在我家先生身上確實是如此....
9908224.JPG
【圖說】某某的完成時間~不是我的喔~

以上的情形告知我家先生,我家先生居然說「老婆,妳那是小兒科,有個女生好爛,拿了信物偷偷的給另一個女生....」所以說,此人並沒有到折返點!!我哇哇大叫那有沒有拍下來啊?先生很沒好氣的說趕時間的壓力那能拿出來相機拍照啊~真是重大瑕疵的競賽組!!這樣有什麼運動精神啊??  由於我家先生攜帶相機,看到某些場景就給拍下來,其中有位上了年紀的婦人參加9公里路跑,遇紅綠燈有車子要經過,被給警員截下,卻推說:沒有啊沒有啊沒有車子....。照跑不誤, 總之,就是硬拗、莊孝維啦....。當場令警員和我家先生頭額上冒出三條線....
9908225.JPG
【圖說】此位鐘龍老態的婦人,不輸於投機女生仍堅持慢慢的跑完。

是說跑健康、玩娛樂....是吧??.... 以最優質的一家的家庭照作為結尾
9908226.JPG
【圖說】蘿菈貓一家心心相連的親子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