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裡NIKE這款品牌會定期舉辦鞋測,提供鞋子,由跑者測試跑步與評估實際效益。而我總是看看就好,看看跑者的心得分享。從來沒有想到要將自己列入NIKE使用者,雖然我一直都有在使用NIKE其他系列商品,只是鞋子這款,尤其是跑步鞋,NIKE這款牌子它在我身上缺席很久很久了....
990831.jpg
【圖說】2010年鞋測"別出心裁"的招募活動(按圖即可連結)

我一直認為可以參加鞋試測驗一定是青春無敵帥哥美女、要不然就是有常常上台領獎累積豐功偉業的傲人資歷。綜合以上,才會獲得評審青睞列入鞋測一員。今年、NIKE作法很另類,試鞋資格如下:

1. 喜歡跑步,每週至少一次
2. 參加者皆須有自己的 Blog
3. 喜歡透過 Blog 分享,並有經常性發表者
4. 個人跑步 & 參與正式比賽經歷 (非必要,但將增加評選青睞)
5. 兩人一組報名、男女不拘 (朋友、家人、同學..皆可)

針對於這樣的招募,我還是狀況外。我想,一個平平的上班族,只不過普普通通的慢跑而己,看看就好。直到一位同為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CarlBlueSky(點我即連結) 招招手詢問有沒有意思要兩人一組報名。於是,始由就此開端....

問題又來了:最近興趣太廣泛了,時間都給分散掉了,每週至少一次跑步是可以吧!另方面,屬於自己的Blog常常處於自言自語狀態之下,個性詭異行事低調又沒什麼朋友,沒有朋友=沒有人氣。加上最近參加正式比賽馬拉松,並沒有完成,真是不能看。再加上、很實際的問題,NIKE品牌一向是鎖定年輕群,上了年紀的歐巴桑太沒說服力了,縱使長年運動可以讓青春永駐,仍不敵歲月的摧毀即將暮年。我想,鐵定不會入選了唷....

無論如何,姑且一試,寄出報名。

然而,這樣的起端卻讓我萌生很貪婪的念頭....。如果,兩人一組可以被雀屏中選,那是多麼歡愉的事情啊~ 我好比是城市裡的 灰姑娘(誤) 歐巴桑 啊~ 面對著工作與家庭必須要處理繁瑣的事情....若是穿上那一雙鞋~ 卸下肩膀上無形的負擔、從駝背龍鍾老態的樣子變回年輕的樣子,我搖身一變,變成城市裡的 公主(誤) 喜樂婆婆,我用我的雙腳跑出彩繪城市可好??

靜候著9月3日週五公佈名單,有圖才有真相嘛?
9908311.JPG
【圖說】眾多鞋子裡,跑鞋,你在那裡?


9908312.JPG
大米:「偶家白目主人真的沒有跑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