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日子以來,只要跑,就會穿新鞋子NIKE LunarGlide+2 & SportBand & Nike+ 我似乎穿著它跑來跑去的。甚至於怕損耗它的壽命,非關跑步儘量不要穿著它。即使它的外觀如何如何的優,搭配得當亦也可以當作休閒鞋,很愜意啊!!或許拿它當作步行測試里程與消耗多少卡路里或許也是不錯的主意吧??那太糟蹋一雙好鞋,尤其是它的本質上是以慢跑為主。如果,NIKE LunarGlide+2 & SportBand & Nike+ 大量生產,顧客決定將它運用在何途、走或跑也是無妨。(是吧?)

991012NIKE2.jpg

【圖說】商品:LunarGlide+2 & SportBand & Nike+

針對於NIKE+ SportBand,並搭配 NIKE+運動鞋內建的感應器。它們是不是好物呢??確實是的,看看別組"輕鬆跑"其中一位刺客阿昌先生細述得極精確,還有我的成員卡卡著述鞋測經過與感想頗為感性也是不相上下。它們商品是如何如何的好,其他20組的組員都己著述了。以下,我的部份就簡單的概略....

9910122.jpg

【圖說】樂趣在記錄‧記錄在樂趣


NIKE是一家大廠,既然既然可以研發出來NIKE+ SportBand,因而挑選鞋測人員,自然要傾聽鞋測人員的心聲囉?NIKE+

SportBand它可以再增加一項功能:心跳數。固然,曲線圖提供參考,它僅只能在結東時,上傳至電腦裡記錄,並不能在跑步進行中及時的調整配速,達到最佳的發揮。增加一項心跳值的功能絕對有參考值的。如此,再經過改良可以凌駕於Garmin Forerunner 405 GPS運動手錶與Forerunner 310X GPS運動手錶之上啊!!NIKE是一家從事不同運動性質、著手在於多元化不同領域的大廠,可以做得更好。

991012NIKE1.jpg

【圖說】跑、我是主角,LunarGlide+2 & SportBand & Nike+ 讓我當上主角。

其他相關NIKE文章請至網站欣賞 放肆跑(按我按我)  選項 熱血鞋測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