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開始,進入11月之後,隨之、冷冷的天~心裡卻是越來越熱暖暖,尤其是來自於堆積如山的形形狀狀大大小小不一的鞋盒。它們不是鞋子,應該比之鞋子還有更好的。鞋盒禮物施行幾年,是響應一項傳愛活動。這些一盒又一盒的神奇鞋盒是可以打造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99121501.JPG
【圖說】我拿出來的、也只有..那麼..最上層的mizuno鞋盒....

許多家庭有小孩的,當孩子長大後會將玩具閒置角落,造成家庭困擾與資源浪費。相對於居住在偏遠地區或者家庭經濟不甚寬裕的孩子而言,玩具卻是屬於奢侈品....。於是乎,發起此項響應活動:二手玩具募集、文具、書本,整理及配送,透過管道分送到有需求的孩子手中。

99121502.JPG
【圖說】我拿出來是:許久未使用的信紙、好多年都沒有用盡的彩色筆、小布偶,其它的筆和貼紙、..等等。

每天每天都有新增加鞋盒,是一份份的驚喜,也整理裝箱送出去。同時,也將無限的關懷默默傳遞出去,能讓每一件東西發揮最大的效益。這項的活動,透過財團法人基金會運作,即可取得聯繫而讓整體作業順利完成,既然有大企業公司或財團法人基金會大力的支援並且全力的傾注此項活動。即使一無是處的我,是可以拿出來文具書本諸如之類贈予完全不認識的孩童,而讓他們擁有信心與歡樂,堅強且快樂的成長。原來,幫助人並不難的,何樂不為呢?? 方法皆有,可行,我透過此項機會,且連續幾年。
99121503.jpg
【圖說】絞盡腦汁幫忙寫了5張卡片....

鞋盒是孩童的希望,孩童卻是整個世界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