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101.JPG
桌面上整排整排擺置許多刀子,以刀彎形狀看來,它的用途看似是割草作用的。割草的話,那正是我家先生最愛舞刀弄劍了囉....

10-032102.JPG
話說我家先生就是一整個很愛鑽入比人還高的草叢,水裡不會游泳的生物卻在草堆裡以游式漫遊啊!!這樣情形在日後恐怕是會變本加厲。

10-032103.JPG
不知幾次、被芒草給割傷了,至於圖片裡..究竟是誰的手啊??他在那隻手??我的又是在那隻手呢??年代太久忘了啦!!

10-032104.JPG
終於有天~ 買進一把刀子,很利刃,途中割下竹子給我做臨時枴杖;"咻"一下竹子即被切得截斷。

那把刀子倒是不用來個大特寫,以免被列入違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什麼的囉唆囉嗦,雖然是合法買進的....還有持著一紙證明單哪。從此、不再..棘手問題..芒刺在背....。只是、幾千塊的刀子哇.....為什麼不在鄉下地方買鐮刀就好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