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01.JPG 
以為、外島海泳活動並不會落實在我身上,諸多種種原因我是無法成行。不過,待在悠游部落客(以下簡稱SBC)久了,後續發展超乎意料之外..由於在SBC團裡同為游泳愛好者進一步認識一個女生,一聊之下,對於金門遊有著濃厚興趣敲定成行。只是,我失算了,變成無法下水痛快的暢游,只能當純粹觀光客....。捫心而言,每次都當主角,轉換身份當一個陪伴者+觀光客體驗一下亦也是無妨的。而我也見識到不同的情況,那不是一個下水者所能知悉的吧?(至少我就不知道岸上是怎樣的情形??)
073006.JPG  蠻不少的陪伴者在岸上觀看

073002.JPG 
參加過那麼多場次,大同小異如這般的場景~。個人最喜歡在沙灘上大集合做伸展操熱身活動,預備要下水!!畢竟將雙腳踩在沙灘上才有真正海泳的感覺~ 雖然這一天,我僅僅只是在海灘上於人群裡穿梭以及將雙腳浸泡海水裡只到膝蓋止~
073003.JPG 

073004.jpg 
是說....我是那麼專注看著現場的情形、我看到的情形....
有人在水裡不及腰的部位卻無法再往前,鍛羽而歸....。看到這樣一幕極為錯愕....。這樣可以說出去:我游過了??

073005.JPG  
有件實在很詭異情形..那就是看到海灘上好多 瓶中信(誤) 浮標物-寶特瓶。回想起今年參加墾丁南灣海泳和外木山海泳、游回上岸並未看到沙灘上遍佈一瓶又一瓶寶特瓶的情形啊....或許,此時金門的料羅灣的海浪是大些了....以及,初次下水海泳的菜鳥?自然不暗裝備,寶特瓶未將繫繩弄緊些給沖掉回到岸上了啊~ 一如前述看到情形僅只在海邊跳跳跳卻游不向海洋而打道回府....誠如此場活動名稱:『搶灘』料羅灣,是搶救被污染的沙灘料羅灣吧?此場次是第九屆..是說己經連續九年都要如此『搶灘』料羅灣喔....

073007.JPG 
有人問:這次沒有下水豈不是很失望嗎??那個我倒是沒有太多的失望....真是犯不著氣得哀叫哀怨的。畢竟金門可是舉辦了第九年了,機會總是有的吧?雖然它並不在我的今年計劃之內,會成行也是撞著的,下回還有沒有機會是未知,那就隨緣囉!
總之,我一直都是抱持著好心情成行的~

073008.jpg 
撞著這個女生,才會成行,這個女生常常笑口常開,這樣,總會有好心情的~


接下來,很不專業的個人著述
金門遊-交通篇
金門遊-美食篇

金門遊-住宿篇<<未完成‧待續>>
金門遊-觀光篇<<未完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