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jpg  
手裡塞得滿滿一顆一顆小小果子,看似是珍奇異獸或是什麼花草長出什麼果子的....它們的名字是:櫻桃蘋果。

下午同事拿大碗公,裡面裝入洗過的水果,逐一的分享給大家食用。乍看之下外貌像似蘋果,很好奇怎麼有這麼小小的蘋果呢??同事說是櫻桃蘋果....

是說....櫻桃和蘋果亂愛愛,結果產下的奇果??.. 這分明是人類的惡作劇吧??
外貌像是蘋果、體型卻是遺傳到像櫻桃之小....

它們是可以食用,就像蜜蘋果一樣而好吃,只是太小粒了,邊吃邊唸著怎麼不弄大些請客啊?語畢加上我的比手劃腳作出比小玉西瓜圓形狀還大....很明顯的謀圖不軌看是否能A來些什麼....結果,我的手上被給塞滿就是由此而來....。我將它們一顆一顆慢慢吃掉,真是好滋味;只是、真是不夠塞牙縫的....。

總之,今天我認識它,亂愛愛的結果產生 很袖珍型的櫻桃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