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22861
這不是水上漂來的X體....,這是一位極為享受漂浮戲水之樂的歐巴桑....

P9222933 
話說~ 長年一直在游泳池裡,無論是室外或室內,在那樣長長方方凹形灌滿了水的磁磚裡來回游泳,這2~3年轉移陣地-海泳、泳橫日月潭都玩過了,溯溪卻從未體驗過。緊抓著夏天的尾巴,趕緊體驗體驗一下,今夏給我自己實踐溯溪之樂。網路何其的發達,估狗一下,看中好康的價格,含專業教練指導陪同、就敲定日期,一天又一天的期待著時間到來~

烏來桶後溪,是一處優質溪流,潺潺溪流,步行涉溪而過,浸在溪流抱石而過,漂游到對岸....水流時而淺時而深,這樣的體驗,因而接觸大自然令我的生命充滿躍動與喜悅。若說有什麼遺憾,為什麼我到了這把年紀才體驗溯溪之樂呢....

P9222935 
瞧我是太胖了還是太壯了....魁梧大漢可以用在我身上形容吧??


P9222851 
這個緣由是同事感到興趣,加上我亦也有企圖心,於是乎,溯溪之行才能實現。
很棒,明年再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