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01017
由於第三天是即將下岸,這天的時間很從容~ 那麼、在這麼餘裕的時間裡,當然是要好好運用在:一日之晨在於『餐』。

3 101018 
很明顯的是..選擇是靠陸地一方的窗戶坐著進食....,那棟建築物就是基隆巷。我埋怨另一半怎麼不選靠海一邊的窗戶坐著吃早餐呢??....想想,靠岸的海港、海面通常都是混濁以及浮著亂七八糟的不明物,也沒什麼好看的....,反而會令人倒胃口,破壞好好的雅緻的早餐吧?!

3 101019 
多吃些水果....平平的時候根本不能如此的善待自己的....。

3 101020
此時此候,我善待自己就像是女王....,只是,沒有男僕在側,凡事要自己動手即是了....。

3 101021 
麥殼乾果之類的健康食品??有時,我真是一整個納悶,像是全麥之類的,別人哪、還有我家先生也說那都是餵雞的飼料....,不是給人吃的....

3 101022 
那隻手,我家男僕終於幫著倒牛奶了..,是覺得好玩吧!!也僅只於此了。

3 101023 


3 101024 
如果要說有什麼收穫....是花了錢買紀念照片....,上一張是五月未能下船的馬祖行,接著那一張是十月未能下船的石垣島....,莫可奈何的,看著照片還不壞,我們家總不能看著給銷毀了吧....2012年、10月份..出遠門又花錢的遊記著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