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01
發生的時間是2006年4月6日,日本東京行,也沒什麼特定地點,就是隨意走,搭乘電車無意中看到貼紙廣告,興趣盎然而赴會場看看。
由於,朋友養了n隻貓,幼貓種種的照料,為貓窩的佈置..等等。以及,最近新光三越站前店有場貓展....。這讓我想起來了,許久未公開的拍攝照片....。稍作整理一下簡單的描述。

11 05
日本..日文..我看不懂..大意是....那一區域、那一區域、貓咪們的展覽路線。

11 09

11 13 

11 14  
裡面有許多不同品種的貓咪們,它們都是自由自在的走動,或睡或躺....。

11 08 

11 10  

這是貓窩..名副其實的貓窩


11 12

11 500 6 
看得出來..為了這場貓的展覽,主辦單位很用心的完全以貓的習性為主,規劃貓咪的棲息處與走動的線路....。

11 20 

11 19 
看到貓咪如此悠閒,連我也被感染也比擬貓化....

11 a01 

11 a02 

11 a03 
我一直目不轉睛看著每一隻貓咪們~ 每一隻貓咪們都是栩栩如生觸手可及(只要牠們不會跳開..冏),我的印象深刻是在東京遇著的貓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