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元月元日該做的事....
元旦健走七公里~全家總動員一起來!!

002 
天公不作美....到會場集合時,下了雨..,後續健行是在風風雨雨行走中。老天爺~ 即使是雨天,又逢上微冷,仍不滅民眾的熱心參與。

003 
因為這場雨、或許因為人多了些,加上會場佈置的動線,會場有些混亂。我在穿梭於人群裡,找找我的家人、我的同事~來回於走動,還沒有開始健走,倒是先給自己熱身了....。

004 
九點即開始出發,從圓山廣場開始走~經過花博公園,說來,我從沒走過花博公園最裡層..,藉機一番觀光真是不壞,若說有什麼敗興,莫過於這樣雨天了。這樣的天氣..途中遇著狹路、紅綠燈,人群緩慢進行,走過花博公園就是大佳河濱公園~此處道路較寬。但是,因為這樣空曠之地,冷風吹來加下雨天,走經噴水池,這噴水的弧度,我真是看不懂有何美感??只深感到一整個淒風苦雨....。

005 
走完全程再度回到會場,兌換福袋領取紀念品~ 結果是一堆飲料~。它們不是我的最愛啊~ 我愛的是家電與現金啊~ 但是,人人皆可都獲取福袋,希望藉以福袋,帶來一整年好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