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1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被給正名『哆啦A夢』如此拗口的唸法,我的那個年代都是叫牠小叮噹,還是叫牠小叮噹較習慣....。

0331 02 
話說,選在週日心血來潮去看特展,結果一看大排長龍給嚇到了,這天....日頭正炎,這下我們真是排不下去,就打道回府了....

0331 03 
選在一個平常日,請半天假特意的去看展覽;真好,空蕩蕩都沒什麼人,想要盡情拍照也不會被給擋到~

0331 12   

0331 05 
展覽會場都是擺出好多小叮噹,分別持著不同的道具,旁邊有個牌子說明道具是何種作用的。記得孩童時很愛買小叮噹漫畫,後來搬家,漫畫書本逐漸減少了,身邊竟然沒有保留小時候的漫畫書....真是甚懷念。

0331 06 
也有作者的原稿展示。作者怎麼有那麼多源源不絕的創意,雖然都是異想天開,而那些從小叮噹口袋裡變出來的道具,在現實生活裡,都是人們都想要的道具吧!!我也想要身邊有個機器貓小叮噹啊~ 作者畫了多年,這麼多年也陪伴著人們長大。

0331 07 
最美的結局是:最後大雄和靜宜會結婚。我和另一半也是小叮噹迷,許多年前,在分別不同的時間與環境之下,手持著漫畫書看著小叮噹會心一笑。多年後,在這樣的『哆啦A夢誔生前100年特展』,我們趣味盎然的相約一起去看展覽,小叮噹就是有如此的魅力

0331 08 
時光機的情形就是如此,有沒有人可以藉著時光機回到過去或回到未來呢??那是電影小說情節才有吧??畢竟我並沒有遇到有人跟我說來自2015年的未來??(告訴我下一期的明牌是多少??....)

0331 11 
好玩的是,其中有一項佈置是可以從抽屜出來的,從抽屜出來多麼驚奇啊~人人都愛去玩那個抽屜,並且拍照留念。此時己接近中午,民眾陸陸續續增多,這時有點要排隊,不致於耗太久,想想若是在週休二日,要排多少時間啊??怎麼受得呢??冏

0331 09 
每一處展覽走至最後必然會經至所謂的紀念品....,在那裡,耗時不少~

0331 10 
結論,就是這樣的情形,失心瘋的週邊商品....有夠敗了!!

這是3月份的大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