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重大計劃時,千萬不要隨便改變進食的習慣。明明習慣吃麵包三明治的人!!忽然改成吃三角形御飯糰和香蕉,結果一整個胃部怪怪的,計劃騎單車到巴拉卡也泡湯了啦~不過,還是有練騎就是、雖然沒什麼強度....

9907101.JPG

【圖說】第一站淡水7-11休息、亦也是我的折返點

今日規劃路線分別是火辣組、清爽組,事前獲悉淡水7-11集合時間是7:45am、另一邊集合處是從七點出發,意味著要在四十五分鐘之內抵達淡水7-11? 心想不妙:肉腳如我那能飛得快啊? 自行先前往,由家裡出發騎到至善路天母北投那邊方向、承德路關渡淡水。六點半出發,恰好07:45am抵達,花費1小時又15分鐘 後來,其實火辣組並沒有一定要在7:45am出現說....大約八點十五分才抵達淡水7-11集合。由於我的胃部整個很不適,打消念頭再繼續遠征自行先返回。休息一番之後,目送其他夥伙離去,自行離去,沿原路返回至紅樹林捷運站走河濱自行車道路。日頭赤炎炎,一整個人就是懨懨的,騎至關渡一家便利商店喝掉黑松沙士,人有振作些了再繼續騎單車返家,騎至洲美橋末端(亦也是開頭)想休息了....。迥異於往竟如此騎不出來速度說、除了吃掉一個御飯團造成不適之外,溫度過高造成行動遲緩亦也是原因之一吧??一番休息之後,直奔抵達目標返家

9907102.JPG
【圖說】就是這橋下途中休息一下....

到家之後迅速沖冷水降溫,睡房開冷氣小睡一下。睡醒之後,下午有好多時間唷!不想悶在家裡,再度外出至大湖公園游泳池,室內游1000M、休息(按摩、冷熱敷)、然後移至室外再游500M 共計1500M。想說....泳畢後換好衣褲,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透過鏡子反射看到另一位女生也給自己吹頭髮,身上還是穿著泳衣頭上戴上泳帽竟然還給自己吹頭髮....那頭髮只是一撮瀏海而己啊....在游泳池女更衣室裡看到奇奇怪怪的現象....譬如說:瞧瞧鏡子顧影弄姿的諸如之類,最痛恨的是:不卸妝就下水游泳。

夜晚又外出跑步,和昨天的路線一樣,過金龍隧道、過金龍禪寺、只是跑得很龜慢....而且遇大陡坡竟然停下來用走上去了!!
這個情形....是不是一整天下來晨騎46公里、午游1500M太耗體力,然後、夜跑就很沒力了啦....

又騎又游又跑....沒事亂給自己搞那麼多菜單....說到菜單....一整天下來吃吃喝喝真是不少....記錄一下:

火腿蛋炒飯御飯團、1根香蕉、寶礦力運動飲料、巧克力牛奶、檸檬紅茶、黑松沙士、
以上是騎單車 住家-淡水-住家 46km的自行補給

到家又吃這些:燕麥蜂蜜餅乾1片、鋁箔裝麥香奶茶、杜老爺巧克力甜筒

小睡一下外出游泳、游1000M休息一下去按摩池和冷熱敷再游500M、游畢後又吃
燕麥蜂蜜餅乾1片、鋁箔裝葡萄果汁、吉野家豬井飯+不辣泡菜+檸檬茶

返家稍作休息丟垃圾牽狗散步 然後在家裡吃葡萄、喝掉自製檸檬汁
外出跑步....

跑到碧山商店折返一直跑到平地的轉角豆漿店買了冰豆漿....

當我與冰豆漿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當我與冰豆漿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當我與冰豆漿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以上搞出那麼多事情....原因好像只有一個嘛....我家人類不在家呵~ 呵呵呵~

現在!! 人類回家了而且手提著鮮芋仙的招牌杏仁冰.... 給我

今天活動量很多....進食也不少.... 到底是運動日記??還是進食日記呢....

單車路線記錄 YA~

100710_emil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