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等公車時,遇到久未碰面的人,悄悄的走近,將手掌當作一把刀往他的後頸劈下去,鬧著玩的。(我對熟人打招呼方式實在很另類..)
對方倒是驚愕回頭一看,還是驚愕不己....他說了一句「妳..妳..妳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又再強調一句。我反問,那我現在應該變什麼樣子?又老又醜嗎?對方的心臟很不好似的說「不....」他說,他頭髮稀少,肚子微凸,他每說一句我都回答:「不會啊!還有頭髮。」「看不出來肚子有凸出來啊....」我要搭乘的公車來了,我先上車離去。我想到,我忘了問他:"妳和以前一樣都沒變",以前是多久以前的?是初次認識時?十九歲的我,大一生。
今天,我又遇到認識的人,3~4年未碰面。她竟然驚愕給我一句「妳和以前一樣都沒變」,又是這樣的一句。我還是那句的反問,「那我現在應該變什麼樣子?又老又醜嗎?」我想....讓我如此的青春永駐....恐怕是每天每天盡量的規律化生活,它包括固定的時間跑跑步??
原來,青春永駐是這麼簡單啊....我想,跑馬拉松的女生,是不老又不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