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lmpact12 影像有看頭、創意大不同
最近接觸這樣軟體、其實早幾百年前它就問世了,我也有所接觸並沒有很感興趣的一頭栽入,旁人虧我:「妳是學畫的哪??」這麼一說,我更加不會去理它了....學畫是怎樣??學畫就一定要涉獵到那些玩意兒嗎?

PHOTObook1.jpg 

去年弄來部落格~起初是弄上去一些照片....
後來覺得照片不必弄得如此呆呆板板的....就略稍作裝飾....
請看原圖呆呆板板的照片

fu600450.JPG

經過Photolmpact12-"整理"弄出來花樣....

fu600-1.jpg


自己玩味盎然,再裝飾裝飾竟然弄成有點惡整的搞笑版.... 請看早期的『大米七十二變~』

請看連結-大米七十二變

我有點慨歎萬分,當我有興趣去接觸一些事情,它己經升級至X3
而且可能絕版不再問世了,想想以前還曾去學過CorelDRAW這套繪圖軟體....
那時沒有開竅、三分鐘熱度玩玩就算了~
過去,我真是太浪費時間了。
我記得那個時期,每週末看韓劇-明成皇后,每週看一次就要哭哭啼啼
連我家人都說:「妳為什麼每次看韓劇都要哭哭啼啼啊?」
真是真是、浪費時間!a6

現在的我都不看電視,因為沒有時間!

這世界變化好大、瞬息萬變,人、也是會變的。
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