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8070500.jpg

我很喜歡此張照片、
我低頭而跑、我是看著路??
我在想什麼?我在遲疑什麼?
我總是將頭低低的、慢慢的跑
一如我的內心、低低的、深深的藏起來....
人生漫漫的長路....它並不是42.195km
究竟、我要跑向那裡?

A98070501.jpg

 


 

A98070502.jpg

這場是跑了第7場的馬拉松,與過往相比之下,這次更好,因為我並不孤單地。在會場集合遇著跑友,講幾句,又來搞個大合照,糖小粒立志是來此聯誼云云....。

A98070503.jpg

跑回終點、同為是跑者很古道熱腸來導引去那裡拍照留影、拿取食物、成績證明諸如之類的。在場的老貓陳從頭至尾是趨近幫忙的一堆瑣碎事情,甚至看到我一直使用手機頻頻傳簡訊聯絡來接我的朋友,看不下去作勢要拿取我的手機說要幫忙講電話。我一驚,那怎行?何況我本身、我朋友,老早習慣了一直都嘛使用傳簡訊聯絡的!!

現場更窘態的是,有位男士說認得偶!!偶卻認不得他....真糗.....(這次記得了、下回應該很肯定認得出來)

總之,這場億載金城真是好玩,跑完後,來接我的朋友又再問一次:妳究竟是從那得知這個訊息呢??
怎麼??先前告訴朋友是一家民間團體主辦的馬拉松賽,以為是小小團體20幾個人運動運動嗎??
顯然是被有個規模的像樣給小嚇了一下喔!

感謝我的朋友打理住宿又作陪的、感謝有這場的馬拉松賽事,藉以而令我與多年的朋友碰面敘舊。確確實實是美好記憶深深烙在心裡
A98070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