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繼續游泳....既然不能跑步、也不能騎腳單車、只有選擇游泳了。莫名、就是持續的下去....
98121001.jpg
【圖說】我很愛游泳、出遠門旅遊下榻旅館或飯店都會去游泳池報到來給自己游泳。

先游蛙式、畢竟蛙式是我最擅長的一項啊~給自己悠閒悠"游"的,算是熱身。再來切實的摸索捷式的划水與換氣的方式。整個並不順遂與毫無流暢感....我居然是在水裡掙扎快要溺斃似的....。用了輔助工具的海棉浮板夾在兩腿中間令其自己浮起來,主力在於雙手划水和側邊換氣。再想想、....

無論如何,親近水,是我的最愛。

今日游了40分鐘且獨享受一整條水道。 週末要回娘家以前的舊房間有書本關於游泳技巧....

因為游泳、竟然會著述更新網誌?? 那我真是粉誇張的啊.... a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